Sunday, April 11, 2010

休假

好久没有拟笔写中文,中文差强人意,在不练习就要被淘汰了

中文是个优美的语文,从国小三年级写作文,一直到四年级的某天意外的从手中抱走奖杯。
我比较擅长于记叙文,辩论文不是我的路,没有什么幻想空间。

每每回家,心总有一种非笔墨所形容心情,即是喜悦,感动,兴奋,紧张,真的无法归类。脑里充满家里的每个角落,那舒适的环境,让我更珍惜现在的拥有。

这次从1/4 的假四,兜 到4/5 的假日。


这次的返家,从新加坡的大姐,槟城的聪明三姐也连同陪伴,想必家是个热闹季节。
果然预我所料,大姐的香港朋友也来家做客,一起小住几天。

2/4- 星期五 大逛大买大吃天
3/4- 星期六 亲情家庭日,朋友日,快餐日
4/4- 星期日- 郊外风筝日

风筝,这种小玩意正的没有在童年碰过,也不曾亲自动脑想要玩风筝的念头。


这是我第二次到Selayang的风筝场,以往常一样携带一些小吃饮品。

哇,今天是假日,扶老携幼,巫族占多,停车位更是难找极了。


人多到不像地球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