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0, 2012

感恩


看看这张照片,你有什么想法?
把车撞到这样,司机有受伤吗?
把车撞到这样,车子怎样处理?

前天,我和妈妈到Rawang一家很烂的车厂去看看我三个月前被送去的车子。
我们来到Rawang,把车停在Tesco,把地址拿出来看看,我和妈妈没有头绪,问了一个骑Motor的路人,路人看起来像马来人,又像华人。

他以广东话回答妈妈,最后才确定他是一个大好人。
妈妈说我们出门遇到贵人,要感恩。那人很好,他骑着Motor带我们到车厂。大家都知道Motor永远比车快,城市里的车永远比不上Motor,单单一个红绿灯,Motor就可以超越汽车几十米。

那人很好,虽然知道我们还没越过红绿灯,他却在一旁停下来等我们,还不时探头看我们的车子。

妈妈越过小路,烂泥路,泊油路,五个红绿灯,三个分叉路口,最后那人指向右边,示意我们已到达目的地。我向他招手点头,他又从前段U转,朝他自己的路走去,我知道他是特地带我们来,真是谢谢他!

其实那间车厂是那天我发生车祸时,第一个要拖我的车的人,最后,我在送去医院前答应了他。
事后才知道这家车厂拖车一流,修理技术烂透,我的车被1/5就送来了,连我都出院了,我的车还在疗养!我的天!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take good care. my uncle car's also crash and repair for a year. ><
    take care 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车。。。。换去另一间修车厂吧!
    你的车。。。。撞得蛮伤的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