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6, 2010

有钱人的婚礼

为了配合华人的婚礼
我选用了华文拟笔

我常用的笔记本
印有Am Bank Logo
里头印有一个大人物

那个大人物就是 今天的主角
就是 我的舅舅
就是 他喝媳妇茶





我表哥选了11/7/2010
Maybe he likes 7 eleven convenience shop~

太平的二姐星期五晚上就来我家兜一晚
因为她要出席一个密集课,正好在我大学里
星期六可以一起回家 星期日喝喜酒


原本打算拜六乘中午2点火车
可是票一早就卖光,我愿意出最贵的价,可是没人愿意出让~
拜六晚有个小party 在舅舅家
还想吃个够本~可是衰在九点半才回到家
家人七点左右已出发 可是爸爸伟大到不去, 原因是每人替我们开门~

原本我以打消去舅舅家的念头
可惜我 housing area 没有电流,连Auto gate cant be used~ susah ~ susah~
No choice ~ so decided to go there ~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11 July 2010 Sunday

表哥Jessen Ng, 杰胜,听他名就知道杰出少年,在我家族什么都第一。
从小到大,什么考试全扫A,21岁美国毕业with 2 degree.
他是黄家第一个男孙娶老婆,当然外婆很开心,我想外婆一定包了五位数红包给他~赚到啦~

他美国毕业后就开发网路皮带生意,更是从中国认识他现在的太太~
22岁开了自己服装店, 在TIMES SQUARE and SUNGAI WANG~
24岁在KLCC 隔壁买了公寓 我不懂做什么他那么厉害~那么有本事~

_______________

这场婚礼,新加坡的大姐也赶来~太平姐夫和Baby也来支持,我在金宝当然也要赶来出席,因为听妈妈说包了很大的红包~我也要看看什么菜那么贵~那么大排~

STAGE 
这次的婚礼晚宴特别之处:
1. 有特专摄影师为你拍照,并立刻给你照片和相架~
2. 有国际二人Sexaphone 演奏


3. 国际合唱组表演


4. ASTRO 评审友娣 





我的侄女很大胆~既然自己上台跳舞~炸到


真的别开生面~ 开心,满意,没话埋怨~



进场~~ 前对 是我舅舅 And 舅母~  


右边是女方家庭,全部中国云南,北京,香港,希腊来的~ 






Rm1188 cuisine~




黄家媳妇,外婆



大舅的 family


all my sister~ 5 of us !


韩国表哥和台湾老婆~

很SMART的小舅~ MST 大老板~ 我很崇拜他~很幽默~


me ~


UM 的四姐~




第四代

2 comments:

  1. wa... 2 words..
    Ho Liao ~ 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lao.....真令人羡慕。。。
    你表哥的服装店叫什么名??好让我光顾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