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Week 2 的假日

又是第一次
这次以华文为笔
只怪华文不好

生字新词不妙
欲言又止
举棋不定

深思许久
拿不主意

最近情绪很差
天气的转变
心情更糟

床前两颗镇定剂
床后还想两颗安眠药

千言万语
只想分享假期喜悦


29/1/10, 星期五,晴
好友约好同车回家,今年初次乘地铁回家,回味着基础班的心情,路途虽辛苦,但成绩还算见得家长,看到父母脸上的笑容,他们也心甘给我多点零钱,真是可喜可贺。

今日回家,其有目的,家人不知我有回家念头,初是惊讶,次是开心。其实,我还算个不孝女,每每回家都不会通知,独自乘地铁到金宝也不告诉,唯有对方的摇电才真相大白!

爱母知道我有捐血,心里感到心疼,后说“我们家族很缺血”。我呆了

远离爱窝一晨,想必大家以为回土享用王帝佳肴,可我还是选择凡人菜肴,答应与远方好友同餐,退拒了王帝菜。

这次铺入吉隆坡Mid Valley,另有奇谋,没有电影,没有购物,只有足球。
伦是个球迷,在癦水的沾染下,我也拥有自己的癦水衣。为了足球,死劲办法获场卷,还要我特地出席。

不错,这次真的可与足球世界杯相逢,还可以在不让人讥笑下,在手镯上盖了德国旌旗,饮了免费可乐,赏了世界足球历史,疯了小玩意,还有3D 影片,何乐而不为?








31/1/10,星期日,晴

清早躲在小弟大房,想必是个安眠床,就是被大姐嗓子苦醒,邀我去做刺激运动。
初是把房门锁上,后是涌入卧室梳洗,怀有一句:“我们要去SKYTREX”才打动我心。

大姐突如邀我,想必我是个健儿,想挑战我,还想考验我过去和现今的体力。


车程一时,睡时半时;好友六人,共车两路。

考胆量:我胆小
考体能:我不怕
考耐力:我输啦
考爱心:我不赖
考平衡:我不肥

全程两时,不许作弊,不许放弃,个人赛,考腰力,手力,背力,平衡干,体能,胆量。

刺激


高喊

高挂空中
捏了多把冷汗
回家安眠2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〉吴尊与林俊杰



1 comment: